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二期)
发布时间:2012-07-26

一、用户背景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一期项目已完成公文管理模块、会议管理模块、档案管理模块、人事管理模块、事务审批模块、行风宣传模块、医护质量管理模块、科教管理模块、设备管理模块、财务管理模块和总务物资管理模块等内容,极大提高了医院的信息化水平,提升了办公效率。

二、信息化动因
  在一期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将办公自动化的范围从院办和党办扩展到更多的业务科室部门。一方面是将自动化办公模块的范围拓展到各个具体的业务部门,二是开始对医院已有的信息系统(含本办公自动化系统二期和医院的数据分析系统)进行整合,实现办公自动化、信息共享、工作协同。

三、互软解决方案
  在一期建设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框架就是一个基于顶层设计思想构建的、层次划分清晰,可扩展的动态框架,因此,二期具体业务应用程序直接基于原有框架构建即可,无须新增基础系统软件和硬件,新增二期的业务应用系统后,对应的总体框架扩展为:

说明:上图红色部分为此次升级内容

四、项目特色
  1、服务器整合,使IT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2、降低机房扩张压力,并且节能减排;
  3、按需提供计算能力,更好地为应用服务;
  4、应用快速部署及上线;
  5、减少管理复杂度;
  6、集中管理和监控物理、虚拟及应用环境;
  7、提升系统管理自动化能力,并且降低成本。


阅读推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