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市中医医院网站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2-07-26
一、用户背景
  在处于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时代的中国,医疗信息化是提高政府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提高医院竞争力的有力工具,具有重大的意义。医院门户网站将建立一个集医院宣传与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窗口。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市中医医院在前期已经建设了门户网站,向公众提供信息、咨询等服务。随着医院的发展壮大和互联网技术的改进,原网站界面陈旧,管理功能过于简单,不方便也无法满足中医医院对新闻发布等网站日常管理的要求。因此院方提出项目改版要求,需要建设一个后台管理功能更加齐全易用、前台展示更加清晰时尚、服务更加方便快捷的门户网站。
 
二、信息化动因
  1.向国内(外)有效的宣传、展示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市中医医院的整体形象。
  2.向社会各界提供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市中医医院全面、可靠、及时的医疗健康信息。
  3.向公众提供方便、快捷的网上求医问药及医患沟通的渠道。
  4.方便智能的网站后台管理系统,便于各特色专科独立宣传。
  5.建立良好的信息反馈系统。
  6.最大限度的发挥出站点的实用性和美观性。
  7.留有医院OA系统接口。
 
三、项目特色
  1.信息服务突出全面性和便利性
  2.发布内容注重时效性与丰富性
  3.创新信息服务形式
  4.成为促进院内信息交流的平台

阅读推荐
相关文章